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日本料理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美食日本料理外帶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美食日式料理定食套餐推薦

時間似乎并沒有像我想象的那樣倒序地流轉著,一切都好像那么平靜、那么自然。可能是之前多次去過的緣故,對于那里我也沒有期待,多了份少有的平靜與安寧。 10月16日早上我們集體出發,我觀察到有個人的書包顏色花花綠綠的,長得極像個大綠蟲,我瞪大眼睛看向周圍的人很想問問他們是不是瞎掉了,但幸好我轉移了視線,不然我可能會被笑掉大牙。由導游帶著的隊伍我們上了車,車窗外面是什么,是門衛我雙手緊緊地盯住他,忽而地腦子里閃過一句話:“沒有人能與他人感同身受,即便是經過的,也會有竭然不同的感受。” 路很長,敗壞的天氣像個沒頭蒼蠅一樣一路伴隨著我們,我不禁地感嘆道:“哦他是多么的忠誠。”話音還沒落,導游已經開招呼下車,我們所到達的目的地是同上回在長沙去過的千年學府:“湖南大學”我們去了兩個目的地,愛婉婷和岳麓書院,我至今尤為深刻的是岳麓書院里面的大樹,長這么大肯定是個千年老妖怪了,晚上睡覺的時候我甚至夢見他在岳麓書院里面興風作浪,孔子什么的都被逼出墳與之對抗,結局在還沒出世被鈴聲緊緊的勒死鬧鈴聲的回蕩中,揮之不去。 “上車、集合!”這是我聽導游說過最多的話。10月17日我們發車去寧鄉的“炭河古城”,去寧鄉的人非常的多,就用人山人海來比喻一下都不為過,人群的熙熙攘攘之下我們來到了“妲己魅惑”區域之內,有許多個小姐姐跳著舞,我原先還以為那前面有“紂王”,我發現沒有之后打算掉頭離去,不過看跳舞的姐姐們返回了也就只能呆在原地不動,突然的一個微笑閃現在我的眼前,往我的手心里頭地理一個夾子,是“小辣椒”夾子,我迅速地將它戴在頭上,舞隊也早已散去了,我真想要上前去抱抱他們,天又刮了一陣風,我默默的為他們祈禱:快穿上厚厚的棉衣。 我有了這紀念品之后心情自然也舒暢了許多,下午的劇場一看完就被告知要返校,心中閃現了或多或少的落寞。 我像個駱駝一樣貼在地面上不愿移動,可終究還是上了車,我揮了揮手,再見! 又一次久違了,長沙!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谷雨是春季最后一個節氣。從雨水、清明到谷雨,降雨日益增大,民諺這樣說:“清明明,谷雨淋。”盡管谷雨節氣的雨日益增大,但畢竟是春雨,“春雨下,萬物生”。春雨貴如油,對五谷生長十分有益,因此被譽為“好雨知時節”,格外受靠天吃飯的中國農耕社會喜愛。 雨生百谷是谷雨時節最吉祥的一種表達,雨水滋潤大地,是播種移苗和埯瓜點豆的最佳時節。谷在古代指谷物,百谷的百,只是虛指,是多的意思。《說文解字》對“谷”有兩種解釋,一是指山谷,“泉出通川為谷,從水半見,出於口。凡谷之屬皆從谷。”二是指百谷,也是糧食作物的總稱。谷雨這個節氣究竟“谷”是指雨水之大、漫過山谷呢?還是指“雨生百谷”、雨滋潤大地萬物生長呢?我認為兩者都有,前者指谷雨的雨季狀態,后者指谷雨對中國農耕生產帶來的作用,概言之雨量充足、谷物茁壯成長也。 谷雨節氣,每年大概在4月20日前后,太陽到達黃經30度時開始。對雨生百谷,古書《群芳譜》說:“清明后十五日為谷雨,雨為天地之合氣,谷得雨而生也。”《管子》也云:“時雨乃降,五谷百果乃登。”都指出了天地雨露與自然萬物的關系。谷雨時節,蘇軾詩云;“梨花淡白柳深青,柳絮飛時花滿城”。柳絮是送春的信物,到了谷雨,暮春已至,柳絮飛舞、杜娟夜啼、櫻桃紅熟,炎熱的夏天即將到來,萬物辭春,這是一個十分重要的季節轉換。 谷雨又緣何與祭祀倉頡連接在一起呢? 倉頡是軒轅黃帝時代的人,據說倉頡作為黃帝的史官,不僅要統計牲口的數量,而且要記錄屯里糧食的數量,但是靠結繩記事的方法無法完成任務。于是,倉頡開始苦思冥想,想辦法解決造字問題。傳說有一天,一只鳳凰飛過在倉頡面前好似掉下一件東西,倉頡急忙去看,發現是一個腳印。于是,倉頡問一個過路的獵人,獵人說他認識這是貔貅的腳印,每種動物都有不同的腳印,爪不一樣,大小也不一樣,形狀更是不同。這給了倉頡很大的啟發。倉頡開始觀察鳥獸和龜紋的形狀,觀望日月星辰的模樣,進行造字。這就是中國最早的象形文字。當然,漢字的創造不一定是倉頡一人所為,有無數人的創造,只不過是倉頡將漢字系統化、整齊化了。后人銘記倉頡的功績,先后修建了倉頡陵、倉頡廟和造字臺等。最為知名的是陜西白水的倉頡廟,乃漢代所建,存有清代的一塊《倉頡鳥跡書碑》,上有倉頡發明的28個漢字符號,記載的是炎黃二帝的事跡。白水倉頡廟是目前國內唯一僅存的紀念倉頡的廟宇,位于白水縣東北35公里的史官鄉。相傳倉頡就出生在史官鄉的史官村,村名以倉頡的官職而命名。2001年6月,白水倉頡廟被國務院批準為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,每年谷雨這里都要舉行倉頡的盛大祭祀。 緣何在谷雨祭倉頡?《淮南子·本經》中記載:“昔者倉頡作書,而天雨粟,鬼夜哭。”《春秋元命苞》也說:倉頡“窮天地之變,仰觀奎星圓取之勢,俯察龜文鳥羽山川,指掌而創文字,天為雨粟,鬼為夜哭,龍乃潛藏。”這些記載中,都有“天降雨粟”,這里的“粟”就是指“谷子”,今日的小米,古代通稱谷。意思是說:倉頡造字之日,舉國歡慶,感動了上蒼,把谷子像雨一樣嘩嘩地降下來,有了“驚天地、泣鬼神”的威力。因此,選擇谷雨祭倉頡,就成為了每年白水祭祀漢字之祖的神圣日子。 谷雨雖然是個節氣,但也有不少地方當作谷雨節來過。谷雨有不少民間習俗,除祭倉頡外,還有“禁蝎”、走谷雨、祭海神等一系列各地不同的習俗,但都沒有形成影響全國的習俗,因此谷雨節沒有成為華夏重要的傳統節日。 盡管如此,谷雨有許多講究也很有共性,比如喝“雨前茶”、吃“雨前香椿”的飲食習俗。南方人講究喝“明前茶”,是指清明前的芽兒茶、雀葉,是茶中的貴族。與“明前茶”相比,“雨前茶”是指谷雨前的茶,一般是指嫩葉茶、二春茶。雖沒有“明前茶”之稀缺,可也屬有品質的春茶,不僅有嫩葉,更有成熟的味道,為更多人所欣賞。因此,“雨前茶”更有普遍性,更受無數品茶人的青睞。另外,中國人在飲食上講究吃時令蔬菜,谷雨香椿上市,醇香爽口,有“雨前香椿嫩如絲”的說法,營養價值很高!每年谷雨,我家最愛吃的就是香椿炒雞蛋,尤其是香椿的嫩葉與土雞蛋炒在一起,清香四溢、滿口余香。 還有最重要的一個習俗,就是賞牡丹。谷雨雖值暮春,但春光依然明媚,百花之中最重要的主角才開始登場。大腕總是最后登場的,花間王國也不例外。牡丹,也叫谷雨花,花期一般在谷雨前后開放,花色艷麗、富麗堂皇,有“花中之王”、“國色天香”的美譽。唐代詩人劉禹錫有詩贊之:“庭前芍藥妖無格,池上美蕖凈少情。唯有牡丹真國色,花開時節動京城。” 當今雖說洛陽牡丹甲天下,可豈不知在大唐,牡丹最火的地方是咱長安城。在唐代,長安城的宮廷寺觀、富豪家院以及民間處處種植牡丹,《杜陽雜記》記載:“高宗宴群臣賞雙頭牡丹”。《酉陽雜俎》也記載:“穆宗皇帝殿前種千葉牡丹,花始開香氣襲人。”還有記載說唐明皇在驪山植牡丹萬本,色樣各不同等等。如今,西安千年牡丹的芳香依舊綻放在春風里,阿姑泉牡丹園、長安牡丹苑都能一睹長安牡丹的高貴姿容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陳除一元與女友拍拖三年,自認為到了談婚的階段,可他去駐北京辦事處半年回來忽聞女友與他人已領了結婚證,擇日舉行婚禮。他蒙了。他很愛她,自認為她也很愛他,她干嗎說變就變了呢。回來之前他還打給她電話說他很想念她,恨不能一下子回到她身邊。她說她也是。 現在他的天幾乎塌了,水米不進睡了三天,在這之前他去求她只差沒把膝蓋跪破。然而怎么也改變不了自己的女友成為別人的妻子。 “怎么會這樣呢?”我說。 陳除一元說:“不知道,”一臉的迷茫。 我說:“你沒傷害過她吧?” “我們之間什么事兒也沒發生過,吻都沒吻過她一下,能說傷害她什么呢?” 我說;“壞事就壞在你們之間什么事兒也沒發生過。” “怎么講?”陳除一元問,眼睜得牛眼大,極誠懇地看著我,等我的下文。 “談戀愛三年連吻她,都沒吻一下,就算你愛她也愛不到那兒去,你們至多也只算一個好朋友。” “她生病我送她上醫院,我為她買衣裳,晚上接送她上下班,我為她家買米扛煤氣罐,僅僅一個好朋友能做得到嗎?” “做不到,”我說。“也許她認為你只是一個例外,你只是把她當妹妹看待;也許你不是很優秀,而另一個比你優秀的男人在狂熱地追求她,不像你那么正人君子,于是她的人她的心被那個男人俘虜了。” “就這么完了?”陳除一元心不甘。“就這么完了,”我說。“當你們什么事兒也沒發生時,你早就應該想到會有這么一天;對于她,你已經完了,對于你自己,天涯何處無芳草?切記含苞欲放就摘花,莫待花開去折枝。” 2013,1,2整理 >>>更多美文:心情日記/日志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烏龍麵居酒屋推薦》台南一日遊必到-日本蓋飯特色居酒屋推薦》
台南居酒屋餐廳推薦》 和風料理的魅力,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帶您品味日本文化精髓台南天婦羅餐廳推薦》 嚐遍日本美食,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帶您穿越味蕾之旅

arrow
arrow

    好新聞轉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